长城原创 >

问政河北·办实事丨保定市莲池区:斜街后巷道路积水已清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美冉 
2022-06-17 19:07:20
分享: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问题↑↑↑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陈美冉)近日,保定网友张女士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保定市莲池区斜街后巷道路积水严重,影响出行。

保定市莲池区斜街后巷道路积水严重。网友供图

  “保定市莲池区斜街后巷是我们小区唯一的出路,有200多米的距离,每到下雨天,道路就积水严重,大雨的时候仅仅十几分钟就有积水了,积水都能没过电动车踏板。道路积水给我们的出行带来了困难。”张女士表示。

  收到问题后,保定市莲池区人民政府进行了答复:经莲池区执法局现场核实,斜街后巷由于地势低洼,无排水管道,遇到降水路面积水严重,现已安排环卫工人对斜街后巷积水进行清理,今后将以未诉先办为目标,降雨前提前安排环卫工人开展雨前备战保障和雨中、雨后的推水作业。斜街后巷已纳入城改项目,待老旧小区改造完后将进行改造。

  “现在,斜街后巷的道路上没有积水了。”张女士对处理结果表示认可。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栏目(wz.hebei.com.cn),点击“我有诉求”;

  2.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3.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办实事,保定,道路积水,清理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