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2022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6月26日至28日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烟成群 胡晓梅 
2022-06-22 21:29:56
分享:

  新闻发布会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烟成群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6月22日讯(记者 烟成群 胡晓梅)6月22日下午,记者从河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的2022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2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简称廊洽会)将于6月26日至28日举办。

  廊洽会是商务部和河北省政府共同主办的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经贸洽谈活动,由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河北省商务厅、廊坊市政府共同承办,在推动全省对外开放和招商引资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并取得了积极的成效。

  廊洽会每年5月18日在廊坊市举行,今年因疫情影响,延期至6月26日举办。

  目前,2022年廊洽会筹备工作正稳步推进,各项主要活动已基本确定。大会拟举办51项主要活动,除开幕式、招商引资项目展示和网上巡馆等活动外,其他46项专场活动重点围绕区域合作、产业对接、创新发展、国际交流、招商推介5大板块开展,主要安排4项高端会议、33项专题对接会和9项展览展示。

关键词:商务部,长城网,贸易洽谈,廊坊市,国际经济责任编辑:胡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