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聚焦廊洽会 | 河北省重点产业展集聚各市优势产业企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烟成群 
2022-06-27 17:20:01
分享:

  “河北省重点产业展”线上虚拟展。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烟成群) 6月26日,新奥旗下的好气网、泛能网两大平台及安全数智化、物联感知、智能健检等数智化成果亮相2022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简称“廊洽会”)线上展厅。

  作为廊坊企业,新奥在今年廊洽会“河北省重点产业展”线上虚拟展分享了产业数智化最新成果,旨在促进产业生态合作,加快产业互联网创新,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河北省重点产业展筛选组织了各市具有代表性的优势产业企业、行业领军企业、隐形冠军企业、特色产业企业等参加,展示知名品牌、特色产品、前沿技术和优质服务等,推介主导产业、特色产业及重点招商项目,支持企业开拓市场、对接项目,力争达成更多合作成果,实现以展促谈、以展促贸、以展兴业。  

 廊坊市重点产业展。

  华为投资5.1亿元的河北人工智能计算中心项目;现代商贸物流产业的代表,投资金额6亿元的京东“亚洲一号”;服务荣耀、小米、三星电子等知名手机厂商的京东方…… 廊坊市通过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现代商贸物流、传统产业升级、重点培育产业发展情况、招商合作项目和重点企业名录7个展览板块,展示了“1+5”主导产业发展成果以及县域7大传统产业、6大新兴产业特色,产业发展政策、产业优势。

  石家庄市重点展示了五大千亿产业集群、政策新规、21个省级及以上开发区和23家重点企业。该市全力推进新一代电子信息和生物医药两大产业率先突破,做强装备制造产业、做精现代食品产业、做优现代商贸物流产业,全力打造五大千亿级产业集群。这次重点展示了石家庄国际生物医药园、河北鹿泉经济开发区、石家庄市高新区电子科技园、河北石家庄装备制造产业园、石家庄现代食品产业园、石家庄高铁片区、石家庄国际陆港和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定片区八大园区。  

  石家庄市重点产业展。

  承德市以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工作10个方面投资和项目建设为主要展示内容,登陆展厅可以欣赏承德美景,包括避暑山庄、外八庙、金山岭长城、地球卫士-塞罕坝、国家一号风景大道等主要景区。

  邯郸市重点展示了“532”主导产业,即涵盖精品钢材产业、装备制造产业、食品加工产业、现代物流产业、文化旅游产业的五大优势产业,涵盖新材料产业、新能源产业、生物健康产业的三大战略新兴产业,涵盖电子信息和网络产业、安防应急产业的两大未来产业。

  另外,保定市重点展示了“医车电数游”、被动式超低能源建筑和都市型农业七大主导产业。衡水市对“9+5”县域特色产业14个重点特色产业集群,以及“3+2”市域主导产业体系做了重点展示。邢台市重点展示了长征汽车、晶澳太阳能、冀中新材等邢台市重点企业和产品。

关键词:廊坊, 产业, 洽谈会, 河北责任编辑:烟成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