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广电5G网络服务开启运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亮亮 王哿 
2022-06-27 15:57:00
分享:

与会嘉宾敲响电子锣,河北广电5G网络服务正式开启。王哿 供图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李亮亮 通讯员 王哿)6月27日,中国广电5G网络服务河北启动仪式在石家庄举行,河北广电5G网络服务正式开启运行。

  中国广电河北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新平表示,广电5G网络服务正式运营,不仅弥补了广电业务发展上的短板,更是为服务党委政府、服务人民群众提供了新引擎。该公司将以5G业务运营为新起点,加快推进有线+5G、政用+民用+商用融合发展,为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更大贡献。

  公开资料显示,2019年6月,工信部正式向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广电四家运营商发放了5G商用牌照,并于2019年12月将“192”号段给予中国广电。

  据介绍,中国广电河北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将坚持广电5G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水平运行,确保行业5G网间互联互通、共建共享、畅通高效,以先进的技术优势、可靠的网络运行,提供优质高效的5G网络服务。

关键词:广电,5G,运行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