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问政河北·办实事丨京哈高速迁安出口指示牌内容有误 现已更正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曾丝雨 
2022-08-12 18:32:45
分享: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问题↑↑↑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曾丝雨)“我发现京哈高速有两处指示牌内容有误,希望相关部门尽快更正。”近日,网友王先生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发来了诉求。

  王先生表示,他注意到京哈高速迁安出口双向的指示牌上的路段编号为S252,但该段道路已升级为G508国道赤曹线;同时滦县也已在几年前变更为滦州市,但京哈高速所辖服务区仍以滦县这一名称命名,建议尽快更新这两处指示牌的内容。

  收到诉求后,河北省交通运输厅作出了回复:针对需更正的指示牌,河北高速集团进行了设计制作,于8月3日完成了更新。

路段编号已更正。河北省交通运输厅供图

服务区名称已更正。河北省交通运输厅供图

  随后,记者联系了反映人王先生,他表示高速部门的工作人员已经向他作出了相关解释。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栏目(wz.hebei.com.cn),点击“我有诉求”;

  2.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3.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问政河北·办实事,高速指示牌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