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问政河北·办实事丨衡水市武邑县:网友咨询小升初政策 相关部门已答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宋燕燕 
2022-08-30 16:23:38
分享: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问题↑↑↑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宋燕燕)近日,衡水网友葛先生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发来诉求,他的孩子之前在衡水市武邑县第七小学读书,如今已经毕业,正要升初中,想知道他的孩子能报名哪些初中。

  “现在都八月了,还不知道孩子能报名哪些初中,以及什么时候能报名,我们家长心里很着急。”葛先生说,“我想了解一下小学升初中的相关政策,希望有关部门能解答一下。”

  收到问题后,衡水市武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进行了解答:我县于2022年8月12日印发了《武邑县教育局2022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实施意见》,对初中一年级招生区域进行了划分。

  1、武邑县二中:县城城镇户口和县城内“四街关”、太平庄、苏家庄的六年级学生。2、武邑镇中学:原武邑镇(不包括县城内“四街关”、太平庄、苏家庄)、原刘疃、原苏正(不包括划入衡水工业新区的村庄)户籍六年级学生、武邑县户籍并有县城内房产证的进城子女和进城务工子女、县外户籍有武邑县城镇派出所居住证的随迁子女。3、其他公办初中:本乡镇区域内户籍和居住证的六年级学生。

  “工作人员联系我了,已经跟我解释清楚了相关政策。”葛先生说。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栏目(wz.hebei.com.cn),点击“我有诉求”;

  2.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3.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办实事,衡水,教育,小升初责任编辑:宋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