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中国人寿河北省分公司捐赠“春蕾女童”关爱保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烟成群 
2022-09-06 14:25:49
分享:

 活动现场。刘辉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烟成群)日前,河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成立40周年爱心捐赠暨“春蕾计划”助学金发放仪式在石家庄举行,中国人寿河北省分公司向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捐赠“春蕾女童”关爱保险100万元。

  此次活动旨在为困境妇女儿童提供帮扶救助,帮助她们健康成长、获得人生出彩机会。

  

  中国人寿河北省分公司向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捐赠“春蕾女童”关爱保险。刘辉 摄

  近年来,中国人寿河北省分公司持续开展保险公益活动,助力织密民生保障网。2021年,该公司承办了全国“春蕾行动——佑未来,护成长”捐赠活动,为无偿献血人员捐赠保险保障,推进脐带血与献血人员专项保险,与省妇联开展“燕赵家政、河北福嫂”保障项目,在计生渠道扩展“一老一小”保障项目,并推进了针对退役军人、残疾人、老年人、计生家庭等群体的惠民保险的开展。

关键词:中国人寿, 河北 ,妇女儿童责任编辑:烟成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