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投资河北 共赢未来”英文专题上线 河北加大招商引资外宣力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邓光韬 胡晓梅 郑白 
2022-09-16 18:39:23
分享:

“投资河北 共赢未来”专题页面。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邓光韬 胡晓梅 郑白)为进一步做好河北招商引资宣传推介工作,近日,河北省商务厅和长城新媒体集团共同创建了“投资河北 共赢未来”英文专题,向海外推介河北招商引资政策、营商环境、招商项目等,扩大河北企业“朋友圈”,搭建河北对外开放和经贸合作新的桥梁和纽带。 

  该专题依托长城网和冀云客户端的“爱河北”(iHebei)国际传播频道,通过图文、视频、海报、图解等多种宣传形式,中英双语介绍河北一流的营商环境,推介河北的信息智能行业、医药制造业、食品行业、纺织服装业、装备制造业等重点产业招商项目,吸引全球投资者关注河北、投资河北,共享河北机遇。

关键词:投资河北,商务厅,招商引资,项目推介责任编辑:胡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