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千余冀企“云”端对接广交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晓梅 
2022-10-15 09:05:00
分享:

  

  河北润石珠宝饰品股份有限公司广交会直播现场。河北润石珠宝供图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10月15日讯(记者 胡晓梅)广交天下,贸易全球。10月15日,第132届广交会线上开幕。河北有1113家企业线上参展,参展企业数量较上届增长38%,获得展位总量1806个,较上届增长了23%。

  本届广交会,以“联通国内国际双循环”为主题,创新开展组展工作,展览内容包括线上展示平台、供采对接服务、跨境电商专区三部分,设立展商展品、虚拟展馆、展商连线展示等栏目。本届广交会,不仅扩大了参展企业范围,还延长了线上展示时间,连线展示、预约洽谈功能开放时间为10天,其余功能持续开放至2023年3月15日。

  ​河北省交易团充分利用广交会扩大参展企业范围、延长服务时间的契机,组织更多优质外贸企业参展,会同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农业农村厅等部门动员“专精特新”企业、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参展。为了切实提高参展实效,河北省交易团为参展企业做好全流程服务。展前做好组织动员、业务培训、组展布展,展中协助展示推介、对接洽谈、签约成交工作,帮助企业抢订单、拓市场,促进外贸与内贸联动,供采对接与优质服务融合,助力企业线上开拓国际国内市场。

关键词:广交会,河北,小巨人,双循环责任编辑:胡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