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党的二十大新闻中心官微推荐长城新媒体作品《总书记到我家唠家常》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2-10-21 17:17:25
分享:

  10月11日,党的二十大新闻中心官微首期推出“党的二十大报道融创精品展播‘领航’主题系列”,集纳了人民日报社、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长城新媒体集团、大象新闻、云南网6家新闻媒体制作的融媒体产品,生动展示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其中,长城新媒体集团融媒体作品《总书记到我家唠家常》获推荐展播,这是该作品继入选中国记协“党的二十大报道融创精品”后,再次获得的殊荣。

  “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题主线”“精心策划,综合运用多种手段”“内容精良、效果良好的融媒体作品”……这是党的二十大新闻中心对包括《总书记到我家唠家常》在内的6个融创精品的评价。

  长城新媒体集团策划推出的“总书记到我家唠家常”系列融媒报道,聚焦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到过的地方,深入采访与总书记唠过家常的当地百姓,探索平实中见真情的叙事手法,紧扣“唠家常”这个鲜明特色,用“总书记重要讲话原音+当事人回忆+纪实报道”形式,重温总书记嘱托、细说身边变化、畅想幸福未来,以平实见真情,彰显人民领袖的人民情怀,生动反映河北干部群众牢记总书记嘱托,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风貌。

关键词:党的二十大新闻中心官微,总书记到我家唠家常,长城新媒体责任编辑:马恬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