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平乡青年税务干部:学军人风采 做有为青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烟成群 孔祥奎 
2022-11-15 18:01:16
分享:

  税务干部聆听逯云朝讲述红色故事。孔祥奎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烟成群 通讯员 孔祥奎)日前,平乡县税务局青年干部来到该县退役老兵逯云朝家中,开展向老兵学习活动,聆听红色故事、观看珍贵影像,向老兵致敬。

  云朝1946年参军入伍,先后荣获“解放奖章”“朱德奖章”等国家级战功荣誉。他讲述了解放战争、抗美援朝等时期的峥嵘岁月,希望青年税务干部铭记历史,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逯云朝为税务干部佩戴党徽。孔祥奎 摄

  结合青年税务干部岗位、专业、特长等情况,平乡县税务局搭建“育苗”青年培养平台,组建了由28名成员参与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学习心得体会交流、每日分享鲜活故事、每周业务测试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励了青年税务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担当。

关键词:税务,平乡, 老兵, 青年责任编辑:烟成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