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2022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推介会

暨重点招商项目发布专场活动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建卫 
2022-11-14 15:57: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郑建卫)11月11日,河北省商务厅联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发展改革委共同举办了2022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推介会暨重点招商项目发布专场活动,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多位招商代理及重要客商在线参加了此次推介活动。

  此次推介活动围绕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的历史沿革、特色亮点和内容板块设置进行了重点宣传推介,同时专题发布了数字经济领域内包括人工智能、大数据、元宇宙、5G、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数字商务等多个题材的重点招商合作项目243项,计划总投资2198.21亿元。

  为做好本届博览会项目征集、筛选及发布工作,此次推介活动前,省发展改革委、省商务厅联合印发通知,组织全省各地按照“十四五”产业布局规划,从抢占产业发展制高点、补齐产业链短板、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加快形成数字经济产业集群角度出发,瞄准世界500强、全国500强和数字经济百强企业,谋划引进一批科技含量高、发展潜力大、成长性好的企业和项目。

  河北省商务厅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博览会发布项目投资规模大、项目质量优、业态模式新,彰显出河北省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提升产业整体竞争力的决心。组织举办此次推介活动将进一步扩大博览会国际影响力,吸引境内外数字经济领域企业来河北投资布局,为河北加速培育壮大数字经济注入强大动能。

关键词:数字经济,博览会,中国国际,推介会,招商项目责任编辑:郑建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