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冰雪之弧”国际冰雪旅游推广倡议发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师语彤 
2022-11-27 21:25:48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师语彤 胡晓梅)11月25日,2022中国(河北)国际冰雪产业发展大会在石家庄开幕。会上,河北省文旅厅副厅长王荣丽发布了“冰雪之弧”国际冰雪旅游推广倡议。

据悉,世界冰雪旅游目的地和冬奥举办城市大都集中在北纬40°-50°之间,这些气候适宜、景观优美、体感舒适、降雪丰富、雪质良好的冰雪旅游目的地在北半球串起一条巨大弧线,形成美丽的“冰雪之弧”。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王荣丽发布“冰雪之弧”国际冰雪旅游推广倡议。

王荣丽表示,“冰雪之弧”是世界优质冰雪旅游目的地的“合作之弧”、是国际冰雪旅游经济的“发展之弧”、是世界优质冰雪旅游目的地的“交流之弧”、是冰雪丝路上的“开放之弧”。

冰雪产业是朝阳产业,也是绿色产业,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作为2022中国(河北)国际冰雪产业发展大会开幕式的重要环节之一,“冰雪之弧”国际冰雪旅游推广倡议各方共谋冰雪旅游合作、共促冰雪经济发展、共推冰雪文化互鉴、共建开放冰雪丝路,让冰雪旅游“合作之弧”精彩绽放、让冰雪经济“蛋糕”越做越大、品质越来越优,让游客在冰雪飞舞之下尽享“冰雪之乐”、让世界优质冰雪旅游目的地在融会贯通中绽放更多精彩。

关键词:河北,冰雪产业,后奥运,国际合作责任编辑:师语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