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稳经济 促发展 看行动·长城专访|龙奋杰:为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打造科技支撑

来源: 冀云   作者:李代姣 
2023-01-29 16:36:38
分享:

  创新引领发展,科技赢得未来。

  2022年,河北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科技12条”纳入我省“1+20”稳经济政策体系,全省上下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打造创新型河北、推动高质量发展,全力推动各项支持创新的政策落地落实。

  省政府工作报告提出,2023年,河北省要坚持创新引领,促进科技与产业精准对接,提升创新链产业链协同水平。

  新征程上,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省两会要求,河北的创新政策“大礼包”装了哪些真招实招?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河北将采取哪些有力举措,为企业增活力、为产业添动力、为县域经济注入新动能?

  带着这些问题,我们专访了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党组书记、厅长龙奋杰,为您讲解2023年推动科技创新的“河北方案”。

  总策划:赵 兵 丁 伟

  总监制:张国锋 李 遥

  监 制:贾 芳 杨建民 姜 薇 曹朝阳

  编 导:李代姣

  制 作:王守一 赵博轩

  摄 像:张树青 刘 超 张 金 鑫 李齐昊

  出 镜:曹 青

  灯 光:林 翔

  视 觉:姚 杰

  海 报:冯少玲 张玉灿

  化 妆:岳晓燕

关键词:科技创新,省科技厅,专访责任编辑:李代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