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稳经济 促发展 看行动·长城专访|“河北场景”怎么干?秦皇岛市委书记发来明信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时政新闻部 融媒体制作部 
2023-02-02 08:57:52
分享:

   (点击海报查看H5)

  大家好,我是秦皇岛市委书记王曦。这是俯瞰秦皇岛北戴河的一张照片,也是美丽秦皇岛的一个缩影。

  秦皇岛历史悠久、人文荟萃,宜居宜业宜游。

  秦皇岛是全国文明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环境优美、空气清新、气候宜人,拥有北戴河、山海关等世界级旅游品牌,是著名的避暑胜地。185公里海岸线沙细浪缓,是中国最美的八大海岸之一。223公里长城横贯全市,山海关中国长城博物馆开馆在即,长城国家文化公园示范段建设成效显著。独有的山、海、城旅游风景带美丽如画,国际一流旅游城市令人心向往之。

  秦皇岛是国家级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全国养老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城市、国家首批城企联动普惠养老试点城市、国家首批康复辅助器具产业综合创新试点地区,还是培疗机构转型发展养老服务集中示范区,国内外优质医疗康养资源正在加速聚集,一批央企、国企、知名民企和医疗机构相继落户。基础已经夯实,成果持续显现,未来美好可期,中国康养名城迸发着勃勃生机。

  乘着党的二十大强劲东风,一幅幅激荡磅礴的中国式现代化秦皇岛场景新蓝图正徐徐展开。

  我们诚邀您带着家人来秦皇岛逛一逛,感受诗意与美好;欢迎您带着团队到秦皇岛走一走,喜结投资良缘,必定能收获惊喜和丰硕成果!

长按二维码识别

    出品 :赵兵 丁伟

    监制 :张国锋

    策划 :曹朝阳 刘伟 耿佳 刘梦妍

    设计: 冯少玲 张琳(融媒)

    拍摄: 耿佳 刘梦妍 刘潇 路钦淋

    制作 :赵琦 张琳(时政) 郭晶璇

    编辑 :许艳艳 宋宇星 戴璐繁

关键词:发展,长城专访,河北场景责任编辑:戴璐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