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百姓看联播·生活 | 开年第一“招”:“职”为你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卉 韩雅璐 孟阳 
2023-02-01 08:04:42
分享:

  新年“薪”机遇,你是不是“卯”足了干劲,打算大展宏“兔”?开年第一“招”正在向你招手呢。河北新闻联播报道,从1月29日到2月10日,石家庄河北省人才大厦一楼招聘大厅会连续举办11场迎新春大型综合招聘会。

  前来招人的大多是急需复工达产的企业,涵盖了生物医药、机械制造、教育培训、互联网等行业,提供了销售类、行政管理类、财会类、研发工程师等各种岗位。其中,专业技术人员是各个企业争抢的“香饽饽”。

  有一家专门为企业服务做资格认证的公司,这次计划招聘75人,其中年薪18万的质量认证审核员是个咨询大热门。企业想招20名,但满足条件的并不多,因为这得需要取得专业资格认证才行。不过,参会两天这家企业也收获不小,文员、销售、客服等岗位还是招来了不少中意的人才。

  春节过后,市场旺起来,企业忙起来,各地的招聘会也都热火朝天地办起来。1月28日,在衡水阜城的兔年首场人才交流招聘会上,有近100家企业参加,1000多人进场求职。一上午就有300人次达成就业意向。

  找工作的你选择多多,机会也多多。如果还是没有遇到合适的,也不用过于担心。接下来的2月18日,在省艺术中心文化广场,还会有开年第一“大招”——河北省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有一万多个高质量就业岗位,“职”等你来。台已搭好,求职者还需要做哪些准备呢?

  迎新春招聘会系列活动工作人员于辉:简历不建议篇幅过长,最好是一张A4纸,把自己个人的基本信息和工作经历着重写一下就可以了。

  最后还要提醒你的是,需要关注“河北人才网”微信公众号,提前进行“求职入场预约”板块,根据所提示预约时间入场签到。开年即开干,起步向前冲。这个春天,祝大家前途无忧!

主播:郭卉

文案:郭卉 韩雅璐

摄像:郭宇翔

后期:孟阳

海报:孙向向

关键词:新年,招聘,岗位责任编辑:孙向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