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起始资金70万元!万泰公益基金正式成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庄津 
2023-03-01 10:48:20
分享:

  2月26日,万泰公益基金启动仪式在石家庄举行。我会副秘书长刘冰萱,厦门万泰沧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区域总监张捷、品牌部总监胡莹出席现场并举行捐赠、授牌仪式。

  1月12日,在长城新媒体的引荐下,我会与厦门万泰沧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达成设立万泰公益基金共识。

  2月15日,我会回复厦门万泰沧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关于同意在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设立“万泰公益基金”筹备组的批复》,“万泰公益基金”筹备组正式成立。

  该基金起始资金为70万元,用于扶危济困、敬老助残、医疗卫生领域,计划2023年在河北省内开展十余场公益活动。

  作为国内知名企业“养生堂”旗下北京万泰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疫苗板块的骨干企业,厦门万泰沧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先后在河北、江苏、山东等地启动小年龄女孩免费接种HPV疫苗项目,开设“两癌筛查”系、“粉红课堂”等公益科普讲座,开展“一路护航“公益女骑机车行、“一馨一益,为爱奔跑”等公益活动,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让每个人都能享有健康权益。

关键词:公益,基金,健康责任编辑:周庄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