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开展2023年度省直窗口单位和重点行业“履职践诺”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佳 
2023-03-24 11:10: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高佳 通讯员 赵阳 王磊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届二次、三次全会部署,大力倡导“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引导党员干部转作风、树新风、抓落实,我省组织开展省直窗口和重点行业“履职践诺”活动。

  据介绍,该活动以服务发展、问题导向、面向社会和注重实效为基本原则。全省共有49家单位参与,承诺内容主要围绕服务高质量发展、优化营商环境、保障改善民生、深入转变作风四个方面。同时,设置邮箱、电话等,广泛收集意见建议,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通过开展“履职践诺”活动,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引导省直机关和广大党员干部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进一步把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抓实抓细抓落地,把工作落实到优化全省营商环境、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上来,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

  可以点击下方链接查看详细内容↓

  //wz.hebei.com.cn/system/2023/03/22/101121839.shtml

关键词:履职践诺,活动,服务责任编辑:高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