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部署测绘地理信息统计年报填报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新光 李红涛 
2023-03-24 16:06:2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吴新光 通讯员 李红涛)近日,河北省测绘地理信息统计年报培训会在石家庄召开。培训会上解读了新上线的自然资源统计工作平台直报系统(测绘地理信息),重点对2022年度测绘地理信息统计年报填报进行部署。

河北省测绘地理信息统计年报培训会现场。李红涛 摄

  据了解,河北省自然资源厅委托河北省地理信息产业协会作为我省测绘地理信息综合统计工作的技术支撑单位,负责协助部署全省测绘地理信息综合统计工作,组织培训会,解答各地提出的问题和建议,汇总审核全省数据并上报自然资源部。省地理信息产业协会在培训会上详细讲解了新版测绘地理信息统计工作平台直报系统使用方法,对数据质量、统计指标、常见问题进行了介绍和解答,并对2022年度测绘地理信息年报数据的填报进行操作示范。

  本次培训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省、市、县级测绘地理信息管理机构负责统计人员以及全省的甲、乙级测绘资质单位负责统计人员共13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关键词:测绘,地理信息,统计年报责任编辑:吴新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