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2022河北“最美健康守护人”颁奖仪式圆满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庄津 
2023-03-24 16:05: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周庄津 实习记者 王海芬 孙品一)3月24日,2022河北“最美健康守护人”颁奖仪式在长城新媒体集团冀云·融媒体平台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对全省评选出的10名“最美健康守护人”予以表彰。长城新媒体集团河北经济日报社副总编辑贾芳出席并致辞,学习强国河北编辑部主任翟新、冀云融媒体运营中心主任于军涛、厦门万泰津冀大区推广经理张旺、长城新媒体集团抖音快手短视频工作室负责人王亚等出席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在活动宣传片《守护的力量》中拉开帷幕,视频向人们展现了“最美健康守护人”激情实干的优良风貌、坚守基层的医者仁心、大医精诚的职业精神。在仪式现场,还特别邀请了获奖代表邢台市信都区中心医院急诊科护士长胡宏敏分享了她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提高专业技能以及坚守医者本心的心得体会,赢得了现场众人的共鸣和赞同。最后,颁奖活动在胡宏敏带领现场所有医师重温医学誓词后落下帷幕,圆满结束。

邢台市信都区中心医院急诊科护士长胡宏敏发表获奖感言。长城网·冀云客户端实习记者 孙品一 摄

  本次活动为胡宏敏、耿文远、孙丹丹、未粉玲、陆洪艳、杨淑惠、任娅娜、张琳、边洁、刘丽红10位预防接种工作者颁发2022河北“最美健康守护人”荣誉证书。活动旨在通过集中表彰先进,展现我省基层卫生健康系统取得的成就,致敬“健康守护者”,营造全社会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激励广大医务工作者学习先进,构建更加和谐美好的医患关系,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的健康河北篇章贡献力量。

 
2022河北“最美健康守护人”获奖者集体合影留念。长城网·冀云客户端实习记者 孙品一 摄

关键词:河北,最美健康守护人,颁奖仪式责任编辑:周庄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