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中国兵器工业北方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举行勘察设计大师收徒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洪杰 
2023-03-24 16:38:0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郭洪杰)3月23日,中国兵器工业北方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举行“勘察设计大师暨名老专家传承收徒仪式”,经过层层选拔、筛选出来的22名传承人分别向张洪波、王孟科、王长科等三位勘察设计大师敬送鲜花,拜师行礼。

师徒合影。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郭洪杰 摄

  "传承收徒,既是公司为员工搭建的一个专业成长的平台,又是对导师宝贵财富的传承,也是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希望。 "中国兵器工业北方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吴浩表示,长期以来,中国兵器工业北方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始终把加强人才建设,特别是提高青年骨干员工素质和能力,作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营造有利于青年骨干人才成长的环境氛围,提升公司员工的整体素质,为公司实施'人才强企'战略奠定坚实基础。”

  北京土木建筑学会岩士工程委员会主任委员、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孙宏伟表示,岩土工程行业属于土木工程,行业的发展需要大量的工程师团队,优秀工程师的培养仅凭课堂教学是很难完成的,借鉴传统文化的师徒制,有助于经验的传承。

关键词:师徒制,勘察设计大师,王长科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