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百姓看联播 | 这个市场有“位”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澜澜 
2023-03-30 07:23:13
分享:

  投了十几份简历,第二天就收到了面试通知!河北地质大学工程管理专业的大四学生宋尘依,前天去了趟“河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这不,工作就有信儿了!

  这个就业市场28号就开始了,是专门为高校毕业生办的,河北新闻联播里说,这是咱们省规模最大、岗位最多、效率最高的招聘会,为啥这么说呢?

  咱先说这规模,活动刚开始就有近3000家用人单位,带来了快6万个岗位,要人最多的是销售类、技工类、IT信息类、教培讲师类、技术研发类的岗位,省内省外的都有,国企、民企、事业单位都招。

  再说这效率,刚开始就有将近9万人在线上求职,用人单位收到了4万份简历,9千多人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这效率杠杠的!

  有人问了,这活动怎么参加呢?线上线下都行。有时间的,就去4场线下招聘会,具体安排可以关注媒体报道或去河北人才网查看。

  赶不上现场的,就来线上,登录河北人才网,首页有个“河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专栏,点进去就能参加了。嫌光看网页信息不托底,那就再看看直播带岗,企业在直播间介绍岗位,主打的就是一个全方位立体化无死角!在冀云客户端上就能看。

  这活动从3月底一直持续到9月底,整整6个月。招聘岗位实时更新,还能在网上直接面试,没找到工作的同学们,这把可得hold住了!

  文案:刘澜澜 庞晓玮

  主播:刘澜澜

  后期:武新杰

  海报:刘冰

关键词:就业,市场,毕业生责任编辑:刘澜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