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京津冀(晋)年底前实现8类信用信息共享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佳 
2023-04-01 21:11:37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高佳)为加快推进全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构建诚实守信、遵约践诺的信用环境。近日,河北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河北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2023年工作要点》(以下简称《工作要点》)。

  《工作要点》进一步打造“信用河北”品牌,构建诚信建设长效机制,持续优化信用环境,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信用保障。

  《工作要点》明确推进京津冀(晋)信用协同发展。12月底前,通过接口调用的方式实现四地严重失信主体名单、行政许可、行政处罚等8类信用信息共享。完善京津冀信用科技实验室系统建设,支持我省社会机构接入实验室。12月底前,推动京津冀三地“红名单”企业和公共信用综合评价等级为A级的企业互认,综合评价等级为A级的京津两地企业在我省招标投标等活动中同等享受激励措施。

关键词:信用,信息,建设责任编辑:高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