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省运最前沿 | 群众组门球比赛收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冀宁 
2023-04-25 20:26:3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李冀宁)4月25日,河北省第十六届群众组门球比赛在邯郸市丛台公园顺利收官。最终,保定市代表队获得第一名,廊坊市代表队获得第二名,邢台市代表队获得第三名。保定市代表队和邯郸市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届比赛为期一天半,采用分组单循环制,共有保定、沧州、承德等12支代表队、95名门球爱好者参加,切磋球技,以球会友。

  球场内,参赛队员精神抖擞,拼劲十足,挥杆对垒沉着冷静,弯腰击球身手矫健,击球力度和角度都控制得非常精准。下蹲、击球、站位等一系列动作精准有力,充分展现了高超的球技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每一次漂亮的过门、撞击、得分都获得在场门球爱好者的阵阵欢呼声。

  门球运动是一种以槌击球过门的球类运动,是一项深受老年人欢迎的体育运动项目。本届比赛参赛队员的年龄为55岁—70岁。本届赛事的举行为老年门球爱好者搭建起了一座沟通交流的桥梁,对河北省老年体育事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键词:省运会 邯郸 门球比赛责任编辑:顾晓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