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平乡县疾控中心开展“健康知识进万家”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贾宏博 
2023-05-22 19:00:5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贾宏博)日前,在“全民营养周”和“世界高血压日”到来之际,河北省平乡县疾控中心开展以“精准测量 有效控制 健康长寿”和“合理膳食 食养是良医”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进万家”活动,真正将健康带入基层百姓家中。

平乡县疾控中心工作人员深入村民家中测量血压并指导用药。平乡县疾控中心 供图

  此次入户宣传活动,平乡县疾控中心联合卫生院工作人员对46户村民进行家中健康指导,免费检测血压,并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让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高血压及其并发症对人体的危害,强化了群众对高血压的防治意识,帮助群众树立早发现、早诊断、早干预、早治疗的防治理念,切实让群众体验到“足不出户把病治、健康快乐送上门”的优质医疗服务,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下一步,平乡县疾控中心还将发动健康指导员,并建立工作机制,分成健康指导小分队,继续将健康知识深入到百姓家中,持续开展“健康知识进万家”科普宣传活动,进一步向广大群众普及健康知识,引导群众养成健康生活习惯,营造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营养,高血压,健康,疾控中心责任编辑:贾宏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