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5月22日至28日民声热点丨小区天然气未安装 石墩挡路影响交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宋燕燕 
2023-05-30 13:56:03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宋燕燕)5月22日至28日,一些网友反映了小区天然气未安装、石墩挡路影响交通等问题。望有关部门尽快关注网民留言,及时作出答复。

  如果您在房屋住建、环境卫生、交通出行等方面存在问题,请点击我有诉求向我们反映。以下是上周网友在“问政河北”平台的部分留言。

  衡水市武邑县:天然气未安装做饭成难题

  5月22日,衡水网友邓先生发来诉求,他是衡水市武邑县御景名居小区的业主,小区已交房一年,他也交了2900元的燃气安装费,但直到现在该小区燃气主管道也未安装,业主做饭都成了难题。

  石家庄市鹿泉区:石墩挡路影响交通

  5月22日,石家庄网友发来诉求,石家庄市鹿泉区花中路本是一条单行道,不知为何路中间摆了一排石墩,将单行道隔成了两条小车道,小车道很窄开车很难过去,希望有关部门能撤掉石墩,方便通行。

  保定市高碑店市:烧烤店占道经营噪声扰民

  5月24日,保定网友杨先生发来诉求,保定市高碑店市世纪大道疆味秘烤夜间占用多个公共停车位店外经营,不仅给附近小区居民停车造成不便,而且噪声扰民。

  唐山市路北区:绿化树上虫子泛滥影响市容

  5月26日,唐山网友郑先生发来诉求,唐山市路北区河西路长宁道和裕华道之间的绿化树上倒挂着很多虫子,行人路过虫子甚至会粘到行人身上,不仅影响出行而且很不美观,希望有关部门想办法治理虫子。

  秦皇岛市海港区:停运的公交车何时恢复运营

  5月26日,秦皇岛网友姜先生发来诉求,他在秦皇岛市海港区九门口附近上班,每天上下班都会乘坐816号公交车,但近期816路公交不知为何停运,他希望816号公交可以早日恢复运营。

  唐山市曹妃甸区:公园敲鼓噪声扰民

  5月27日,唐山网友徐先生发来诉求,唐山市曹妃甸区唐海镇森林公园西入口处,每天下午1点至6点都有人敲大鼓,声音巨大,影响周围社区的居民休息。

  承德市兴隆县:景区停车费不合理

  5月28日,承德网友李先生发来诉求,承德市兴隆县兴盛江南小镇景区停车收费不合理,停车不足一小时也要收费20元,希望有关部门能责令其整改,改成计时收费。

  (以上内容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栏目(wz.hebei.com.cn),点击“我有诉求”;

  2.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3.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民生,交通,天然气,占道经营责任编辑:宋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