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医科大学春季招聘会掀就业热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靳晓丹 
2024-03-27 12:27:23
分享:

微信图片_20240326091203

  河北医科大学春季招聘会现场。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靳晓丹 通讯员 马梦瑶 王冰)3月23日,河北医科大学在中山校区举办了以“就在阳春,‘职’赢未来”为主题的大型春季招聘会。来自河北、北京、天津、四川、广西、广州等16个省市的324家用人单位参加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11520个。现场共有6000余名毕业生前来应聘,用人单位累计收到简历11703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415人,现场复试签约390人。

微信图片_20240326093230

  河北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姜建明(中)在招聘会现场详细了解人才需求等情况。

  河北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姜建明,党委常委、副校长贾庆忠及相关单位领导深入现场开展就业指导。姜建明详细了解人才需求、薪资待遇和招聘流程等情况,认真听取用人单位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意见建议,积极推介学校优秀人才,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共同推动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

  “直播带岗”是此次招聘会的一大亮点。通过学校就业平台,可以随时在线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信息,实现线上线下的无缝对接,这一创新形式受到了广大毕业生的热烈欢迎。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简历优化服务站、就业政策咨询服务站、应征入伍宣传站、免费复印服务站、医务服务处、困难毕业生补助站等多项服务专区,为同学提供耐心解答和周到服务。

1711415691578050595.jpg

  河北医科大学春季招聘会现场。

  此次招聘会首次设立了规培招生专区,汇聚了全省超过80%的规培单位,展区详细介绍了各单位的师资力量、教学设施、培训项目以及未来的就业前景。规培招生专区的设立极大促进了学校与规培单位之间的合作与交流,通过这一平台,学校可以更加精准地了解规培单位的需求和期望,为培养更多优秀的医学人才提供有力支持。同时,规培单位也能够更加深入地了解学校的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模式,为选拔优秀人才提供更多机会。

  招聘会期间,学校还组织召开了用人单位座谈会,双方围绕学生就业工作和学生未来职业发展展开交流,来自各行各业的企业代表纷纷发言,分享了各自行业的人才需求和职业发展前景,并对学校的人才培养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此次招聘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高效便捷的对接平台,实现了资源的优化配置和人才的精准匹配。同时,也展现了河北医科大学在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方面的积极态度和扎实举措,通过一系列创新举措和服务,为毕业生创造了一个更加优质、高效的求职环境,助力他们迈向美好的未来。

关键词:就业,招聘会,毕业生,用人单位,医科大学责任编辑:靳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