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森林草原防火安全知识科普问答,邀您参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乔娅 周子晴 
2024-03-28 16:09:3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乔娅 通讯员 周子晴)森林草原防火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当前,河北省已进入森林草原防火紧要期。清明将至,旅游踏青、祭祀扫墓等活动骤增,加之春耕时节农事生产日益频繁,上坟烧纸、野外吸烟、野炊烧烤、烧秸秆、燎地边等野外用火行为不断增多,极易引发森林草原火灾,森林草原防火形势十分严峻。为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的森林草原防火意识,营造全民关心、人人参与森林草原防火的社会氛围,即日起,河北省林业和草原局联合长城新媒体集团推出“森林草原防火安全知识科普问答”活动,快来参与答题吧!

  活动时间:2024年3月28日—2024年4月7日

  答题方式:题目为单选和多选,从60道题库中随机抽取10道题。

  参与方式:点击链接(答题链接://hrdz.ccxmttech.com/lyslfhdt/index.html)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参与答题。

答题结束后可获取

“森林草原防火知识达人”个人专属海报

关键词:森林,防火,安全责任编辑:乔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