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80个产品入选河北省2024年度“放心农药产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乔娅 
2024-03-29 15:53:47
分享:

河北省农药发展与应用协会为优秀农药企业代表颁发证书。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乔娅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乔娅)为有效控制农作物病虫危害,推进全省农业健康可持续发展,3月28日,河北省农药发展与应用协会组织开展了2024年度“放心农药产品”和“优秀农药经营单位”推介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向各级政府相关部门、农药经营单位、农业社会化服务组织、农业种植大户和广大农药使用者推介“买得放心、用得安心”的优质农药产品,为全省农业丰产丰收、农产品质量安全贡献力量。

  据了解,此次活动推介了杀虫剂、杀菌剂、除草剂及植物生长调节剂等80个产品为河北省2024年度“放心农药产品”,50家经营单位为河北省2023年度“优秀农药经营单位”。

关键词:农药产品,河北,丰产丰收责任编辑:乔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