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迎新春 廊坊益康老年公寓迎来北京客人送年货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1-28 21:07: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1月28日电(刘振山)1月28日,腊月二十八,廊坊市益康老年公寓的老人们迎来了来自首都北京的爱心人士。爱心人士带来了水果、瓜子、花生、糖块等年货,并到几位老人房间里与老人们亲切交谈。

北京爱心人士到廊坊益康老年公寓看望老人。长城网 刘振山 摄

  51岁的爱心人士李景双来自北京市中廉义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他每逢过年过节都会抽出时间去敬老院看望老人,“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应该从娃娃开始抓起。现在党和政府已经很关注老年人了,前边中央电视台专门报道了北京一家养老院,习近平总书记还专门到养老院看望老人。我之所以坚持这样做,就是希望社会上越来越多的人都来关心、关注老年人,给老人们创造一个宽松、温馨、幸福的环境。”

  今天一起过来看望老人的孙士江在该公寓院长高诗云等人员的陪同下,深入几个房间里,与老人们亲切交谈。有的老人尽管躺在床上不能动弹,但脸上依旧洋溢出欣慰的笑容,甚至流出喜悦和激动的泪水。

  廊坊益康老年公寓的石红艳主任介绍说,每到过年过节,他们公寓总要迎来一拨一拨的爱心人士前来献爱心、送温暖,爱心人士不仅仅是带来了慰问物品,更主要的是带来了社会的关爱,给老人们带来了精神上的抚慰、鼓励和温暖。她说公寓刚刚送走了来自廊坊市老干部局的几位领导,这些领导也是经常过来看望老人,并带来慰问物资。

 
 

北京爱心人士送来的年货。长城网 刘振山 摄

北京爱心人士送来的年货。长城网 刘振山 摄

关键词:公寓,廊坊,老年

责任编辑:刘振山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