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新春送暖】涿州慰问计生特困家庭每户送千元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1-30 14:18: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月29日电(李奇 焦性元 李艮春)1月29日,从涿州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局获悉,该局与计生协会走访慰问了该市65户计划生育特困家庭,为每户送上1000元慰问金,带去党和政府的关爱。

  据了解,受慰问的计生特困家庭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坚持计划生育政策,由于各种原因造成家庭生活困难。为此,该市计生利导政策不断完善,关心关爱其生活疾苦,每年用于奖励和扶助计生家庭的财政支出达上千万元。

关键词:保定,计生,慰问

责任编辑:李艮春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