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以铁球健身申请非遗为目标 保定成立铁球健身协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3-03 10:11: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保定市铁球健身协会成立仪式。 张平 摄
保定市铁球健身协会成立仪式。 张平 摄

  长城网3月2日讯(李丹丹)3月1日,保定市铁球健身协会在保定市华侨宾馆成立,该市爱心敬老协会常务理事王晓宇先生当选为协会会长。

  会上,保定市民政局李保申处长宣读了市民政局关于《保定市铁球健身协会成立决定》的文件。大会选举产生了协会会长和副会长,并通过了协会筹备报告、协会章程、协会财务管理制度等相关文件。

  新当选的协会会长王晓宇向大会作了题为“为保定铁球面向全国走向世界共同奋斗”的工作报告,并对协会以铁球健身申请非物资文化遗产为发展目标的工作发展规划作了说明。

  保定市体育总会会长董路锋向王晓宇颁发了铁球健身协会牌匾。

  来自保定市民政局、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市爱心敬老协会以及社会各界的200多人参加了本次成立大会。

关键词:保定,铁球,健身,非遗,目标

责任编辑:李丹丹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