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美丽河北•最美残疾人”推选活动4月1日启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欣 胥文燕 2016-04-01 16:34: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美丽河北·最美残疾人”推选活动启动仪式。 长城网 张欣 摄

残疾人代表葛杨宣读争做最美残疾人倡议书。 长城网 张欣 摄

  长城网4月1日讯(记者 张欣 实习记者 胥文燕)4月1日上午,“美丽河北·最美残疾人”推选活动启动仪式在河北省残联召开。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文化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体育局、省文联、共青团河北省委、省残联等单位领导出席活动。三位省政协委员作为“美丽河北·最美残疾人”推选活动监督评议员出席活动。

  据了解,“美丽河北·最美残疾人”推选活动是根据河北省委宣传部关于开展“美丽河北”系列推选展示活动的总体要求,由省委宣传部和省残联共同举办,旨在通过评选出身残志坚、乐观向上、奋发有为,超越自我、事迹突出的残疾人,进而弘扬人道主义,倡导自强自立、奋发有为的社会正气,助推“美丽河北”建设。

与会领导共同按下启动按钮。 长城网 张欣 摄

残联工作者在“助力美丽河北为最美残疾人点赞”条幅上签名。 长城网 张欣 摄

  启动仪式上,河北省残联、省文化厅的领导代表活动主办方发表了讲话,省政协委员代表监督方进行了发言,残疾人代表作为参与方宣读倡议书。

  带着对活动顺利开展的期盼与祝福,与会相关领导共同按下“美丽河北·最美残疾人”推选活动的启动球,并在“助力美丽河北为最美残疾人点赞”条幅上签名。

关键词:残疾人,美丽河北,启动

责任编辑:张欣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