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大咖云集:2017年中西医结合眼科学术年会在石举行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昆鹏 苏凯 2017-04-17 11:34: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年河北省中西医结合眼科学术年会现场。长城网 苏凯 摄
北京协和医院张美芬教授在会上演讲。长城网 苏凯 摄

  长城网4月15日讯(记者 刘昆鹏 苏凯)医科大咖探讨中西医结合,共同探索眼科治疗新路径。4月14-15日,“2017年河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眼科学术年会暨河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第二届眼科专业委员会改选换届会议”在河北省省会石家庄市召开。

  本次会议由河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主办,河北省眼科医院承办,旨在围绕京津冀协作和中西医结合这两个中心,为河北省眼科同道提供一个新的学术交流和切磋的平台,进一步促进河北省眼科学术发展,萃取中医和西医对疾病诊治之精华,使中西医结合在眼科界得到传承和发扬。

2017年河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眼科学术年会,与会眼科专家和学者。马子飞 摄
河北省眼科医院院长张铭连在会上致辞。马子飞 摄

  会上,来自北京、天津、山东、成都等省市和河北省的眼科专家,就糖尿病视网膜病变、葡萄膜炎、视神经病变、高度近视等疾病的中西医结合治疗和研究进行了专题讲座和学术讨论,共有眼科医生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为参加会议的带来不同的启发和理念。

  同时,本次会议还完成了河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眼科专业委员会改选换届工作,为学会注入新鲜的血液和活力,河北省眼科医院院长张铭连当选新一届眼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在新一届委员会的引领下,河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眼科专业委员会将努力提高河北省眼科中西医结合研究和治疗水平,惠及广大眼疾患者,为河北省眼科事业的创新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关键词:眼科,中西医结合,学术年会,河北省眼科医院

责任编辑:何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