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石家庄机场完成各型电动车辆充电匹配工作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延丽 魏树威 2017-08-23 17:13: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正在充电的电动摆渡车。魏树威 摄
电动牵引车。魏树威 摄

  长城网8月23日讯(记者 刘延丽 通讯员 魏树威)近日,2台电动飞机牵引车在位于2号航站楼东侧的临时充电点成功充电,开始正常运行,标志着石家庄机场节能减排工作展开新的一页。

  目前,石家庄机场摆渡车、行李牵引车、行李传送带车、客梯车等5种电动车辆全部充电匹配成功,已投入正常使用,绿色能源正在逐步取代传统能源,为今年夏天繁重的航班保障任务提供有力的支持。

  石家庄机场在采购充电桩设备的同时,着手进行各临时充电点的选址、设计、安装的工作,并依据各种电动车辆的到货时间合理作出规划安排,三管齐下保障了电动车辆的正常充电和使用。今年4月28日,完成了首批3台120千瓦直流充电桩临时充电点的安装工作。临时充电点位于飞行区内国内货运库西北角,供电动摆渡汽车充电使用。5月12日18时30分,石家庄机场第一辆电动摆渡车充电完成。

  同时,针对大多数电动车辆不满足国标的实际情况,石家庄机场工作人员进行技术攻关,实现了各型电动车辆的正常充电。

关键词:石家庄机场,电动车,充电

责任编辑:刘延丽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