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容城县政法系统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任俊鹏 尹智 
2017-11-24 23:29:29
分享:

  长城新媒体雄安11月24日讯(记者 任俊鹏 尹智)11月24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容城县政法系统举办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容城县政法系统举办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任卫华 供图

  会议由容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孙建设主持,邀请了容城县委党校副校长陈泽全做宣讲。陈泽全以十九大报告的主题为重点,深入浅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政法工作实际,从“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三个角度对十九大报告进行讲解,使全体人员深受启发。

  “我们要全面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用新思想武装政法干部头脑。”宣讲报告会后,孙建设表示,我们要牢记政法机关初心和使命,用新思想推动政法各项工作,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用新思想锻造过硬政法队伍。

  大家纷纷表示要对十九大报告深学、善思、笃行,为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容城,十九大责任编辑:任俊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