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博野县送文化下乡宣传十九大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东辉 朱梦珂 李艮春 孟捷 
2017-11-29 20:50:21
分享:

演出现场。通讯员 朱梦珂 摄

融入十九大精神的戏剧节目。通讯员 朱梦珂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1月29日讯(通讯员李东辉 朱梦珂 记者李艮春 孟捷)11月29日,由博野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电视台共同主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博野县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演出戏曲专场”走进该县程委镇宋村,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戏曲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十九大精神。

  “十九大精神传四方,全国人民喜洋洋,学习贯彻要加快,博野尽早建成小康……”演出现场,20多位年愈古稀的老演员不畏严寒,纷纷登台献艺。铿锵有力的唱腔,生动传神的表演,融入十九大精神的唱词,赢得了现场群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博野县戏曲协会精心创作编排了《满怀豪情颂扬十九大》《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10多个宣传十九大精神的戏曲节目,并融入了十九大精神的唱词,广大演员加班加点排练,确保及时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千家万户。

  博野县戏曲协会秘书长杨占奎称,戏曲专场将走进农村、学校、社区、企业,开展巡回展演,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的同时,让群众在潜移默化中学习了解十九大精神,切实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关键词:博野县,十九大精神,文化下乡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