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唐山团市委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青年读书班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杨雨熹 
2017-11-30 22:43:59
分享:

唐山团市委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青年读书班。唐山团市委供图

  长城新媒体唐山11月30日讯(记者 杨雨熹)日前,唐山团市委举办全市“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青年读书班,唐山市各级团干部代表、各界团员青年代表530余人参加培训学习。

  本次青年读书班专门邀请到了团中央、团省委相关负责同志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基础团务知识、网络新媒体工作技巧等方面分别进行授课。与会团员青年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专题学习,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今后一定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工作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为唐山市建设国际化沿海强市贡献自己应有的一份力量。

  据介绍,接下来,团市委将在全市各级团的领导机关和团干部中率先开展专题学习活动,通过主题团日、巡回宣讲、知识竞赛、征文演讲、网上宣传等活动载体,面向不同团员青年群体分类开展学习活动,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迅速掀起唐山市团员青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的热潮。

关键词:十九大,精神,读书,唐山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