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童心向党 聚焦十九大
丛台区中小学原创童谣、手绘本、微视频首发式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自娟 
2017-11-30 17:11:31
分享:

发放手绘读本。王自娟 摄

“童心向党 聚焦十九大”原创童谣、手绘本、微视频。王自娟 摄

  长城新媒体邯郸11月30日讯(记者 王自娟)11月30日上午,以“童心向党 聚焦十九大”为主题的丛台区中小学原创童谣、手绘本、微视频首发式在邯郸市丛台区连城小学召开。

  据悉,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邯郸市丛台区教体局为落实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广泛深入地开展了“十九大精神进校园”活动,引领广大师生在学习十九大原文的基础上,创作主题童谣、编创手绘本、制作微视频,用真诚的童言童语深入准确地展示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传播党的声音,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全体师生,进一步增进青少年学生心向祖国、跟党走的情感信念,积极营造少年儿童快乐生活、健康成长的社会文化教育环境。

  首发式上展示了部分师生的创作成果,希望通过此项活动,在教育教学工作中更好的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全体师生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绘蓝图的豪情壮志。首发式后丛台区教体局将制作完成的原创童谣、手绘本、微视频免费赠送给丛台区40余所中小学。

关键词:中小学,手绘本,微视频责任编辑:王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