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冀东油田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全国日报”联展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 
2017-11-30 21:56:45
分享:

报展现场。杨军 摄

参观的员工络绎不绝。杨军 摄

正在观看报展的员工。杨军 摄

  长城新媒体唐山11月30日讯(杨军 骆洪梅 记者 邢丁)“平时很难看到这么多的各省市重点报刊,我特意给每张报纸拍了照……”11月30日,在冀东油田举办的十九大精神“全国日报”联展报版前,钻采工艺研究院油层保护室主任张瀚奭说。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冀东油田充分利用报刊展、橱窗、电子屏、党员微信群等媒介平台,大力宣传党的新目标、新任务、新举措、新方略。同时,积极开展集中学习、座谈讨论、分享心得、答题、知识竞赛等活动,让员工深刻领会、全面把握报告精髓和精神实质,切实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统一思想、引领行动。

  此次日报联展由冀东油田党委宣传部主办,钻采工艺研究院协办,从策划到展出仅用一天时间便完成。展出的日报涵盖全国重点报刊、省市(自治区)、各军兵种、中石油四大报系,共46种、60份,集中展示了我们党强大的号召力和全国人民同心同德的如虹气势。该油田领导干部及员工数百人参观了报展,大家兴致勃勃,驻足浏览,赞赏不已。

  报纸是记载历史的最好见证者。冀东油田举办本次十九大精神日报联展,是为帮助广大员工直观了解十九大,从不同视角学习、领悟十九大精神。

关键词:十九大,冀东油田,展览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