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博野举办“学习十九大 讴歌新时代”廉政书画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东辉 江燕宁 李艮春 孟捷 
2017-12-04 23:49:32
分享:

博野党员干部参观书画展。通讯员 江燕宁 摄

参展作品。通讯员 江燕宁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2月4日讯(通讯员李东辉 江燕宁 记者李艮春 孟捷)日前,博野县举办“学习十九大,讴歌新时代”为主题的廉政书画展,进一步唱响反腐倡廉主旋律,弘扬廉政勤政精神。

  此次书画展由博野县纪委主办,为期一周,旨在通过绘画、书法等文化艺术形式,表现廉政建设的严肃主题,唱响反腐倡廉主旋律,宣传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成果,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参与反腐败斗争的热情。

  据了解,此次书画展共征集作品200余幅,经筛选展出80幅优秀作品。参展作品均主题鲜明、寓意深刻、雅俗共赏,充溢着浓厚的时代气息和廉洁自省的意识,既展示了博野党风廉政建设的文化成果,又体现了广大党员干部对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关注,同时也反映了社会各界对高尚健康文化生活的向往。

关键词:博野,书画展,廉政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