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全国高考I卷高考一轮复习教学研讨会在正定中学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欣 
2018-09-17 10:15:00
分享:

活动现场。

  长城网讯(记者 张欣)9月15-16日,由河北省创新教育学会高中名校联盟分会主办的全国高考I卷高考一轮复习教学研讨会在河北正定中学举行,来自使用全国高考I卷的九省区近千名高三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随着我国新一轮高考改革的不断深入,加强高考教学研讨,搞好高三复习备考是新高考改革顺利实施和平稳过渡的重要举措。会议特别邀请北京、河北、山东、山西、河南、湖北等地知名高考教研专家就高考大纲精神、高考命题导向、高考考情分析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认真的讲解,会议同时还邀请了衡水中学、正定中学、华师大一附中、太原五中、湖北省实验等全国高中名校学科教研组长就高考一轮复习的教学策略、班级管理、备考经验等专题进行了全面的交流和探讨。

  据高中名校联盟分会常务秘书长徐健介绍,为了加强高三教师队伍建设,做好2019年高三备考工作,加强使用全国高考I卷省份高中学校间的相互学习与交流,预计2019年高考冲刺备考研讨会将于2019年3月上旬在郑州市举行。

关键词:高考I卷,教学研讨会,正定中学责任编辑:胥文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