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雄安新区成立现代时尚定制中心和时尚原创设计中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文宾 王渊 霍少轩 
2018-09-17 22:50:51
分享:

与会嘉宾为雄安现代时尚定制中心、雄安时尚原创设计中心揭幕剪彩。文化节组委会供图

  长城网雄安讯(记者 孙文宾 王渊 霍少轩)   9月16日,雄安新区成立首家现代时尚定制中心、时尚原创设计中心,将引领雄安传统服装产业转型升级,提升产业附加值。

  现代时尚定制中心本着凸出定制品质生活的主题理念,为新区服装定制产业提供新视野,打造多维交互的定制展示平台,探索传统制造产业的定制转型之路。时尚原创设计中心定位于鼓励原创设计、演绎时尚原创文化的平台,聚合优秀设计师及时尚买手,依托新区产业基础,利用共享资源贯通原创设计和采购的快速实现,积极培育专业订货和终端消费市场。

 

雄安现代时尚定制中心与雄源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史慧 摄

  

       活动现场,雄安现代时尚定制中心与新区本土服装企业雄源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据介绍,两个中心成立后,将全面开展与本地企业的对接合作,助力产业创新升级,推动雄安服装产业繁荣发展。

关键词:雄安新区,定制产业,时尚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