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中行燕郊大厂支行成功中标政府委托贷款项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宝瑜 
2018-11-21 16:53:35
分享:

  长城网讯(马宝瑜)近日,中国银行大厂支行参与县政府“委托银行贷款服务商采购项目”招标,在十余家金融机构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服务商资格。

  大厂回族自治县为深入推进河北省综合改革试点及民营经济综合改革发展试点创建工作,促进全县经济协同发展,切实帮助县域内成长型中小企业解决资金周转困难,缓解企业融资难等问题,县政府财政部门设立了中小微企业委托贷款资金,金额1亿元,用于缓解县域各类中小微企业开展技术创新、新产品研发过程中的资金不足。为规范委托贷款基金使用与管理,委托银行以贷款方式运作,采用招标方式委托三家商业银行进行贷款发放。该行接到招标通知后,迅速召集有关部门召开专项工作会议,明确了各部门的工作内容,全行联动开展各项准备工作。在各部门的通力配合下,10月19日顺利完成了标书制作和各项竞标准备工作;10月22日,通过现场竞标,该行成功中标了中小微企业委托贷款资金委托贷款服务银行资格。

  本次中标资格的取得,不仅密切了该行与政府、企业的合作关系,更是该行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的良好契机。该行表示,日后将积极走访域内企业,开展主动服务跟进,了解企业各项金融需求,继续以主动的服务意识、高效优质的服务质量、灵活方便的服务手段为县域经济发展做贡献。

关键词:中行,大厂支行,中标服务商资格责任编辑:王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