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高管局举行“清风凝正气、廉洁铸高速”廉政文艺展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潇 
2018-11-24 09:53:29
分享:

         廉政文艺展演现场

  长城网11月24日讯(记者刘潇)11月23日下午,由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举办的“清风凝正气、廉洁铸高速”廉政文艺展演在河北会堂精彩上演。

  “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歌曲《我宣誓》庄重悠扬的旋律中,省高管局“清风凝正气廉洁铸高速”廉政文艺展演拉开帷幕。

  文艺展演在歌曲联唱《不忘初心》《记住这些话》《把一切献给党》中徐徐展开,整场演出共分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砥砺前行三个篇章,行云流水的快板组合《说廉政》生动地描绘了全局系统各基层单位狠抓廉政建设开展的各方面工作。由省高管局一线职工创作的戏曲串烧《高速发展廉筑梦》将戏曲艺术与廉政建设合而为一,为现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艺术享受。乐亭大鼓《风清气正高速路》形式新颖,特色鲜明,赢得了满场喝彩,将演出推向高潮。情景舞蹈、相声、小品等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掌声雷动、气氛热烈。最后整场演出在全场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据了解,本次廉政文艺展演活动启动以来,共征集到自编自导的115个廉政类文艺节目。经过单位推荐和专家筛选,精选出12个精彩节目面向全局系统进行展演。在全局系统传播廉洁正能量,倡导崇廉新风气,持续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浓厚氛围,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遵规守纪、克己奉公,奋进新时代、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为奋力谱写交通强国河北篇章贡献力量!

关键词:交通责任编辑:刘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