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中行燕郊三河支行热情服务获赞誉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思婷 
2018-11-26 10:59:54
分享:

  长城网讯(陈思婷)随着银行业务实名制的不断推广,各家银行对于客户证件的要求也越来越严格,不仅对证件真伪进行鉴别,要求姓名和证件号码严格匹配,而且对证件的签发日期和到期日期也有了更加严格的要求。

  近日,一位客户拿着活期存折到中国银行三河支行办理转账业务,智能柜台显示客户名下无此存折,但存折扉页确实打印为该客户的姓名。经银行柜员查询,发现此存折为该客户原十五位身份证号开立,已属于不规范账户,且因为旧证件到期,账户存款已被山西支行冻结。客户得知该消息后十分焦急,以为自己的钱再也用不了了。柜员及网点负责人立即安抚客户,告知客户冻结只是临时的,采取冻结方式也是为了保证客户资金安全,等客户信息核实完毕后会立即解冻,请客户先回家耐心等待,并表示问题解决后会立即通知客户。同时立即和山西支行取得联系,向其说明情况,山西支行表示该客户的身份证号为集体变动,可以为客户进行证件变更和解冻。

  经中国银行三河支行多次与山西支行协调、沟通,得到了山西支行的积极配合,该客户的账户最终次日成功解冻。客户对中国银行三河支行的耐心的服务态度和高效的服务效率表示赞赏和感谢。

  

关键词:中行,三河支行,热情服务责任编辑:王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