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中行唐山分行集体学习《求是》杂志重要文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袁毅 
2018-11-26 14:15:07
分享:

  长城网讯(袁毅)近日,中行唐山分行党委集体组织学习《求是》杂志重要文章《不断开创新时代国有商业银行党的建设新局面》。

  在此次集体学习中,首先由该行纪委书记带领班子成员共同学习2018年11月1日出版的《求是》杂志(2018年第21期)刊登的中国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四清的署名文章《不断开创新时代国有商业银行党的建设新局面》全文,随后分行各位党委班子成员分别畅谈了学习心得。

  在集体学习后,该行党委书记结合此次学习活动,就做好文章精神落实提出了具体意见:

  一是必须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到各层级、各条线、各机构,贯穿到全方位、全领域、全过程,确保正确的发展方向;二是必须以正确的历史观、大局观和角色观推动全行各项工作,积极服务宏观大局、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主动承担国有大行的重要作用;三是必须始终保持战略定力,狠抓战略执行,切实当好战略执行的推广者、执行者和宣传者,把文章里提出的各项要求,作为战略实施的核心工作,细化任务分解,优化战术安排,努力谱写唐山中行新的发展篇章。

关键词:中行,唐山分行,集体学习责任编辑:王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