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中行燕郊三河支行加班为事业单位退休人员代发取暖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昀彤 
2018-11-28 13:10:59
分享:

  长城网讯(李昀彤)2018年,为积极响应三河市政府的号召,满足统一为事业单位退休员工发放统筹外资金的需求,三河迎宾北路支行多次拜访有关单位,以中国银行基本实现三河市社保卡全覆盖为契合点,顺利签订了代发协议。此次代发2000多名退休职工取暖费,总计金额超过1000万元。

  为了让退休职工早日收到取暖费,三河迎宾北路支行全体员工连续两个星期,利用班后时间,整理2000余名退休职工社保卡信息,对工资表金额与到账金额逐一核对,账实相符后第一时间将资金进行发放,保证所有退休人员最快速度拿到取暖费。

  此次利用社保卡对事业单位退休职工进行取暖费发放,既免去了老年人亲自到银行办理银行卡的麻烦,又实现了社保卡金融功能在民众间的推广。该行员工表示,日后将继续主动担当社会责任,以社保卡为依托,探索更多的便民、利民、惠民的服务方式和手段,让中国银行成为关注民生、关爱民众的国有大行。

关键词:中行,燕郊三河支行,代发取暖费责任编辑:王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