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明珠花苑社区开展“冬至送饺子 邻里一家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路娟 
2018-12-20 16:33:00
分享:

  长城网讯12月20日(记者路娟)冬至即将来临,12月20日,石家庄明珠花苑社区举办了“冬至送饺子,邻里一家亲”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一起动手包饺子,为社区失独老人、贫困老人送上关怀。

石家庄明珠花苑社区组织志愿者包饺子。记者 路娟 摄

  和面、擀皮、包饺子……大家动作娴熟,分工协作,一会儿的功夫几百个皮薄馅大的饺子就包好了。石家庄市明珠花苑社区居委会书记李瑶说,这些志愿者都是来自明珠花苑社区,只要社区组织活动,志愿者都是踊跃参加。辖区内孤寡老人、贫困老人较多,根据这个实际情况,从2013年开始,每年冬至前夕都会举办送饺子活动,今年是第六次。

  68岁的志愿者、明珠花苑社区居民吴素敏告诉记者,她已经参加好几次包饺子送温暖的活动了,作为志愿者,能够帮助别人自己感觉很开心。

  “通过活动,为辖区孤寡老人、贫困老人送上冬至的关怀,增强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增进了邻里间的感情,在社会上营造出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文明风尚。”石家庄市明珠花苑社区居委会书记李瑶说。

关键词:冬至,志愿者,包饺子责任编辑:路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