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大剧院2019新春演出季来啦 18个精彩剧目陆续上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路娟 
2019-03-15 22:50:05
分享:

  长城网3月15日讯(记者路娟)3月15日,“石家庄大剧院2019新春演出季”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大剧院中剧场举办,18个演出剧目将精彩上演。

2019新春演出季新闻发布会。记者 路娟 摄

  2019年石家庄大剧院重磅演出有法语原版音乐剧《摇滚红与黑》,这部剧的国内合成工作将在石家庄大剧院完成。此外,被称作“音乐剧史诗巨作”的《贝隆夫人》目前也在接洽中;话剧《茶馆》《雷雨》《蒋公的面子》《戏台》等名家名剧也将陆续登陆石家庄大剧院。

  据了解,“石家庄大剧院2019新春演出季”横跨3月到5月,共安排了18个演出项目,涵盖了音乐、舞蹈、戏剧、音乐剧、戏曲、儿童剧等,其中石家庄大剧院将携手河北交响乐团推出的“零钱音乐会”系列(第二季),共计10场演出,从3月持续到12月,演出内容涵盖合唱、交响乐、管弦乐、室内乐等多种形式,演奏与讲解结合、古典与现代碰撞,让观众全方位体验艺术的魅力。

  同时,4月6日日本独家授权音乐剧《深夜食堂》中文版、4月13日美国原版授权科普亲子音乐剧《神奇校车•气候大挑战》、台北新剧团京昆大戏《清辉朗照》、新老戏《赵氏孤儿》、苏菲•珊曼妮2019巡回演唱会、2019桂冠之声系列等精彩剧目都将在2019新春演出季中逐一上演。

新老戏《赵氏孤儿》。

  发布会上,石家庄市演艺集团还推出了一月一名剧3至5月份演出剧目,分别为3月29日《赵氏孤儿》、4月26日《寇淮背靴》和5月26日的《白蛇传》,所推剧目均可用文惠卡购买。

  作为一个城市的文化中心,剧院不仅仅是吸引观众走进剧场,同时还要让艺术走进百姓的生活。石家庄大剧院公益板块——“剧艺堂”公布了2019年发展规划,除了演前导赏、名家面对面等常规活动,“剧艺堂”也将联合石家庄其它公益品牌共同推出更多线下活动、专题讲座,让广大观众更多的了解剧院,拉近观众与艺术的距离。

 

关键词:石家庄大剧院,新春演出季,2019责任编辑:路娟